当前位置:

萌新来袭 长沙恒定中学迎来首批新生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何珊珊 陈嘉嘉 编辑:余惠芳 2020-08-19 21: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新生报到大厅,老师们提供专业热心服务

2.jpg

新学校,新期待

3.jpg

新生入学考试 图片均为邓建平摄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记者 贺卫玲 实习生 何珊珊 通讯员 陈嘉嘉)8月19日,在热闹温馨的迎新气氛中,长沙市北大新世纪恒定中学2020级新生来校报到,并参加学校组织的入学考试。新生们满怀着憧憬与期待,来到崭新的学校报到,而老师们以更高的热情来迎接他们的到来。

尽管天气十分炎热,但这丝毫不减迎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在新生报到大厅,老师们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为新生服务,帮助他们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并为她们提供各种咨询,解答家长提出的种种问题,直到他们脸上露出会心的笑容。

“感觉校园环境很不错,设施设备也很齐全,我很期待接下来三年的高中生活。”“班主任很温柔,耐心地解答我们的每一个问题。”对于新学校,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的喜爱之情。

学校在第一教学楼恒诚楼设置了14个考场,每个考场设置了两位临时班主任负责监考工作。学校也设置了安全巡视员、考务巡查员,为学生提供周到快捷的服务,确保新生们都能顺利应考,良好发挥。

入学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学校还专门安排老师为有意选择小语种、艺体特长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服务。由于有些学生的家在外地,他们在8月18号下午就来到学校。对于提前到校的学生,学校也做出了贴心安排。

虽然是新校的首次迎新,但在恒定中学的高度重视下,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学校设置了11个工作组,由校长亲自牵头统筹。在卫生健康方面,学校要求学生携带医院肺结核筛选报告前来报到,体温正常才能进入校园。

恒定中学的新生军训从8月20日持续到8月28日,军训类容丰富多样,包括内务整理、文艺晚会、轻武器射击、单兵战术、国防知识讲座、体质健康测试、消防演习、队列会操、战伤救护、识图用图等十项,可谓是看点多多,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何珊珊 陈嘉嘉

编辑:余惠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8/19/8193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