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师德师风研修 塑造“榜样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万友 姚焦慧 编辑:彭佩 2020-08-06 17:0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陈万友 姚焦慧)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县新进教师师德师风水平,助推教育改革发展,近日,郴州市宜章县举行“守初心、立师德、铸师魂”师德师风主题研修活动,全县近三年新进的1000余名教师参加。

宜章-1.jpg

开班典礼。

宜章-3.jpg

培训现场。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宜章县历年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师德师风培训。宜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谷红梅参加开班典礼,湖南省教师发展中心、郴州市教育局的领导及专家到会场授课。

此外,培训活中还请来了宜章本地的师德标兵代表现身说法。他们之中,既有扎根大山深处无私奉献的乡村教师,又有年轻热情奋发有为的农村校长;既有身居闹市精心育人的辛勤园丁;又有大爱无私的义务支教军人。在他们身上,集中展现了人民教师爱岗敬业、求实创新、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是全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学习的榜样。

“接下来,我们一定要加强责任意识,谨遵师生规范,强化专业成长,做学生、家长、社会认可的满意教师。”一位参与培训的教师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万友 姚焦慧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8/06/7811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