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电子工业学校创业规划大赛模拟专项赛斩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严必特 编辑:韩阳 2020-07-14 14: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714140149.jpg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通讯员 严必特)7月9日下午,2020年长沙市“大汉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模拟专项赛在长沙财经学校举行,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3支学生团队在参赛的17所中职学校共计47支学生团队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市一、二等奖。

本次模拟专项赛要求选手通过使用计算机虚拟环境进行模拟创业,每支参赛学生团队由3名选手组成,在4个小时内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完全模拟创业过程。

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的3支参赛队伍赛前经过指导老师悉心的专业指导和同学们的刻苦训练,比赛中团队成员各司其责、默契配合。最终,1820班学生唐博明、肖仪鑫、刘慧子组成的“冠荣”团队荣获长沙市一等奖,1818班学生王世杰、杨依、张文轩组成的“Champion”团队、1820班学生陈姝宇、1921班学生袁轲、1920班学生周宇组成的“中国梦之队”团队荣获长沙市二等奖。学校荣获2020 年长沙市“大汉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模拟专项赛优秀组织奖,学校教师欧阳秀锦、宋馨、邓艳芳、邹聪荣获2020年长沙市“大汉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模拟专项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来源:红网

作者:严必特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7/14/7618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