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际交流 共谋职教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添 丁家琦 编辑:韩阳 2020-07-13 15: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交流会现场

参观学校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杨添 丁家琦)7月9日上午,西安建筑工程技师学院副书记白拴锁、副院长王兆猛一行在长沙建筑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缪玲勇、副校长盛良的陪同下来到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进行专业建设交流。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党总支书记汪东、副校长邓玉蓉、姚博瀚出席交流会。

会上,胡冬生从职业教育发展的高度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他指出,“天下职教是一家”,职业教育没有地域之分,没有你我之别,有的只是真诚的朋友和合作伙伴。汪东对学校的专业作详细介绍。姚博瀚对城轨专业实训室进行介绍。

到访的嘉宾们纷纷阐述了对职业教育新发展形势的认识,交流了各自学校在教书育人方面的成功实践,随后,来访人员参观了学校城轨实训室。他们对实训室的创建和学校的办学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添 丁家琦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5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