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创佳绩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喜提3个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汨香 丁家琦 编辑:彭佩 2020-07-13 11:07: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在2020年长沙市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模拟专项赛中,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三个团队皆获得一等奖。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汨香 丁家琦 )7月9日下午,2020年长沙市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模拟专项赛在长沙财经学校举行,17所中职学校的47支队伍现场比拼。由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袁嘉妮老师指导的三个团队皆获得一等奖。其中,由陈雨啸、黄健威、杨焘组成的“Honing”团队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根据比赛规则,每一支参赛队伍由3名选手组队,在《创业之星》平台上进行研究、开发、分析、决策、生产、经营、销售等步骤,和其他企业展开激烈的市场竞争,5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内创造价值最高、经营最为有效、布局最为合理的队伍按平台数据分析评价得分高者获胜。

从近年来黄炎培创业规划大赛的比赛形势来看,参赛学校、参赛队伍和项目水平不断上升。历年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的项目在比赛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这与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是密切相关的。赛前,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积极备战;赛中,团队成员各司其职,默契配合,充分发挥团队的“作战”水平,最终获取佳绩。(刘丰)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汨香 丁家琦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4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