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模拟专项赛成功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勋祥 胡忠湘 编辑:韩阳 2020-07-10 12:57:33
时刻新闻
—分享—

颁奖仪式

闭幕式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勋祥 胡忠湘)7月9日下午,长沙市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模拟专项赛在长沙财经学校举行,17所中职学校的44支队伍经过5个小时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9个,二等奖13个,长沙财经学校3支参赛队伍均获得一等奖。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并颁奖。

模拟专项赛是黄炎培创业规划大赛新增赛项,今年是第三次举办,每一支参赛队伍由3名选手组队,在模拟创业平台上进行分析、决策、生产、经营,模拟创业,5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内创造价值最高、经营最为有效、布局最为合理的队伍按平台数据分析评价得分高者获胜。长沙财经学校2019年首次参赛,2支队伍囊括了省、市比赛的一、二名,今年3支参赛队伍前期在指导老师杨琛兰、李运鸿的带领下刻苦训练,成绩迅速提升,最终在比赛中全部获得一等奖。

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庆江,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伍文辉,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丁郭,长沙财经学校校长陈全宝、党委书记彭建成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选手颁奖。杨庆江从政府、学校、学生三个层面强调了创业教育的形势、方法和意义。

随着模拟专项赛落幕,长沙市2020年创业规划大赛至此全部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刘勋祥 胡忠湘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09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