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专题讲座呵护女生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刘群 骆芳萍 编辑:彭佩 2020-07-09 14: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刘群 骆芳萍)为呵护女生健康,守护她们的健康成长,近日,永州市新田县田家学校组织全校女生开展了主题为“保护自己,远离性侵害”的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防性侵-1.jpg

学校开展的主题讲座。

活动中,学校邀请了计生专干黄为和女生们面对面交流。黄为通过具体的事例,向大家讲述了防止性侵害的重要性,讲解了如何防止性侵害,冷静应对危险,使女学生懂得面对进入青春期身体的变化后,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做好自尊自爱的安全防范。

当然,呵护女生的健康成长,单靠学校的力量还远远不够,田家学校除了定期开展女生健康教育,还号召家庭、社会与学校协同合作,帮助青春期的女生们养成“珍惜生命、关爱健康、远离危害”的生活态度。

来源:红网

作者:刘群 骆芳萍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6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