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红色基因 校园系列活动颂党恩

来源:红网 作者:罗小艳 编辑:彭佩 2020-07-09 14: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罗小艳)7月初,永州市新田县思源学校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党支部牵手少先队,共同庆祝党的生日,铭记党的历史。

新田县思源学校-1.jpg

教师活动。

新田县思源学校-2.jpg

学生活动。

7月1日,学校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来到县人民英雄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员活动。党员教师为烈士敬献鲜花,默哀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该校党支部表彰了优秀党员教师,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迈向新台阶。

少年队员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近段时间,思源学校组织开展了“红心向党 我要争当优秀少先队员”主题班队会活动。班队会上,孩子们以讲故事、诗歌朗诵、知识问答等形式,牢记党的历史,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与此同时,思源学校响应团县委的号召,组织开展了“希望工程”献爱心活动,师生纷纷慷慨解囊,为需要帮助的同学提供资助,涌现出一批爱心班级,评选出了“爱心天使”。

来源:红网

作者:罗小艳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6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