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江华县芙蓉学校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世日 编辑:彭佩 2020-07-09 14:1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唐世日)“我们新的电子白板,可以支持多人同时操作、书写、手势擦除,互不影响。这是学校配备的先进教学设备之一。”7月5日,走进永州江华瑶族自治县芙蓉学校教室内,技术人员正在为下期开学对触摸式一体机多媒体进行最后调试。

江华-1.jpg

“我们正在对教室和机器人室、航模室、书法室、舞蹈室、音乐室等功能室进行调试,保证质量,督促进度,确保9月如期开学投入使用。”该校校长蒋才国说。“疫情复工后,对工程进度抓得更实更细,目的是为了如期建好芙蓉学校,让贫困学生入学条件得到彻底改善。”为此,江华县委书记和县长每个月都会到工地现场办公,有时一个月能来四五次。

据了解,江华芙蓉学校全部采用装配式建筑进行建设,墙体是直接在工厂进行预制后再进行拼装的,墙体内置了保温隔热材料,加上教学楼南北朝向增加了空气流通,置身教室之中,即使炎炎夏日,室内也十分凉爽。

江华县教育局副局长谭有恒介绍,芙蓉学校开学后让更多建档立卡户的学生、进城务工人员的子女以及学校周边农村学子,在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基础上,享受最优质、最现代化的教育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世日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6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