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创业规划大赛斩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汨香 编辑:韩阳 2020-07-07 15: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707135734.jpg

红网时刻7月7日讯(通讯员 陈汨香)7月3日,2020年长沙市“大汉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主体赛决赛在长沙举行。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由汪东、张慧指导的创业项目 《全维度“引擎卫士”养护车》荣获一等奖。

赛场上,长汽学子用从容、自信和智慧对创业项目进行介绍、展示。现场操作演示井然有序,形态落落大方,参赛团队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以高分获得大赛一等奖。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高度重视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在2017年解决乘用车发动机保养难题后,该校师生并没有停下脚步,持续研发,立志攻克商用车、工程车保养高地。近年来,该校不断完善竞赛机制,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将竞赛内容与专业知识相结合,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全校形成了良好的竞赛、学习氛围,师生们在各种赛场上多次获得好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汨香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1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