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辛勤汗水成就荣耀 湖南护理学校获多项大赛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曹淑媛 编辑:彭佩 2020-07-06 17:34: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选手获奖合影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曹淑媛)辛勤的汗水浇灌成功的幼苗,智慧的力量引来蜂蝶飞舞。湖南护理学校非常关心学生的学习成长,引导学生们参加各种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大赛中历练成长,最近佳音频传,该校在多项大赛中获得殊荣。

7月3日,2020年长沙市“大汉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决赛胜利落幕。湖南护理学校中药专业学生舒茗、罗一凡、梁程杰、任怡带着他们的参赛项目《本草养生阁》,在汤杨黔南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从7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决赛三等奖,该项赛事是长沙市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

日前,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竞赛湖南省选拔赛集中比赛项目在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举行,在欧建中老师的指导及带领下,服装专业学生李合央、吴霜参加时装设计项目,分别取得第三名、第五名的好成绩。世界技能大赛是最高层级的世界性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世界技能组织成立于1950年,是非政府国际组织,其宗旨是通过各成员之间的合作,促进职业技能水平的提高,在世界范围推动职业技能事业发展。

近年来,湖南护理学校不断完善竞赛机制,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将竞赛内容与专业知识相结合,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荣誉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绩,是对学校专业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极大肯定。学校将进一步改革教学模式,更加注重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为培养出更多湖湘工匠不断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曹淑媛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8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