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财经学校创业规划大赛再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刘勋祥 胡忠湘 编辑:韩阳 2020-07-06 10:58:01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706104209.jpg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刘勋祥 胡忠湘)2020年长沙市“大汉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主体赛决赛7月3日在长沙举行,长沙财经学校教师陈婵、龚楚庆指导的创业项目《宠客邦》荣获一等奖第一名,贺泽霖、韩欣耘指导的创业项目《菲尼斯》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该校学子在赛场上英姿焕发,大方自信,对创业项目的展示,面面俱到,体现了该校师生对创业项目的精心准备与付出。

长沙财经学校高度重视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立项省级课题进行科研,在省卓越校建设中“新常态下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作为特色项目立项建设并取得显著成绩。历年来年年参加项目在市赛中均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2018年取得省赛一等奖、国赛银奖;2019年获省赛一等奖、国赛一等奖第一名。

来源:红网

作者:刘勋祥 胡忠湘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7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