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贺珍梅 编辑:韩阳 2020-07-02 16:0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贺珍梅)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提高党员教师队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日下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党总支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全体教师参加。

大会在一首振奋人心的歌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会上,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胡冬生宣读了《关于表彰“五星级”优秀共产党员、“五化”示范党支部的决定》,并对相关优秀共产党员和党支部颁奖。

大会上掌声不断,各党支部先锋故事的宣讲让人热泪盈眶。他们虽然没有华丽的语言、惊人的举动、伟岸的身躯,但有平凡的故事、默默的奉献、高尚的品德。

党员老师们用最美好的歌声表达心底的声音,用最美妙的舞姿跳出心中的喜悦。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献礼党的生日。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汪东宣读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结果通报》,并作了题为《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在追求卓越的路上担当作为建功立业》的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加强党性修养,炼就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品性不动摇;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守廉洁从教的师德师风底线不动摇;要加强能力建设,增强敢担当能干事的本领的追求不动摇。

来源:红网

作者:贺珍梅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90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