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厉害!长沙学子获全国技能大赛特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荣红林 编辑:韩阳 2020-07-02 11: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702100038.jpg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荣红林)6月30日,2020年全国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能大赛决赛拉开帷幕,全国800多名参赛学生展开激烈角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8名学生参赛,其中靳海涛、徐志成、李佳发、龚贤硕以满分的成绩荣获特等奖,屠波、胡伟俊、刘亮、刘聪高分荣获一等奖。

2020年全国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能大赛主要包含比亚迪E5虚拟拆装和比亚迪E5虚拟故障诊断两个项目,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机电部教师高文闯、晏康担任此次比赛的指导教师,在汽车电子技术应用专业的班级进行了比赛动员和宣传,选定参赛选手后,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组织学生进行技能训练。

下一步,机电技术专业部师生将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改进优化教学。同时,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推进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与学生专业操作技能,有效夯实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荣红林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89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