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卫生职业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赵聪 编辑:韩阳 2020-07-01 16: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赵聪)6月30日下午,长沙卫生职业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长沙市纪委市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谢中华、长沙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易立民、长沙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纪委书记谭菊荣,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宏伟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骅宣读《中共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学校领导为在新校区搬迁和抗击新冠疫情中涌现出的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旨在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争先。学校学生工作与保卫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胡凤姣作先进典型发言。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毅针对学校工作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学校党委书记罗文章作总结讲话。

谢中华对学校长期以来支持市纪委工作表示感谢,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从严落实主体责任以及纪委从严落实监督责任、狠抓作风学风建设等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大会在振奋人心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会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和新校区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赵聪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7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