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街入户宣传安全常识 长沙幼儿园老师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双 编辑:彭佩 2020-07-01 17:26:1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志愿者合影。

2.jpg

志愿者走街串户宣传安全常识。

红网时刻长沙7月1日讯(通讯员 何双)“您好!我是北京御园幼儿园的志愿者,安全用电、火灾逃生等安全注意事项,您平常都有了解吗?您可以看看我们的宣传册,了解下居家出行安全小常识。”6月30日,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北京御园幼儿园的党员、团员志愿者走进望岳街道恒华社区,热情地向社区商户和居民宣传安全知识。

“安全重于泰山,大家都耳熟能详,但生活中的安全小常识,比如用电安全、防诈骗、消防安全常识等,很多家庭却了解得不是很全面,甚至存在很多误区,这都是事故隐患,宣传普及安全知识便显得十分必要。我们的志愿者专门设计了宣传册,将与大家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知识进行了整合,希望通过我们的宣传,能让大家提高安全意识,了解安全生产、生活的常识,消除事故隐患,园社携手,共护平安。”说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初衷,北京御园幼儿园园长刘文剑表示。

在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商户和居民介绍了交通安全、防诈骗、防溺水、防暴力、火灾逃生、安全用电等的小常识,并分发安全宣传手册,不少居民对志愿者们亲切的表达感谢,还表示要把宣传册收好,带回家,给家里的大人小孩再普及下。

来源:红网

作者:何双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7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