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鼓咚咚迎端午 趣味龙舟乐陶陶

来源:红网 作者:黄博雅 编辑:彭佩 2020-06-24 17:0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6月24日讯(通讯员 黄博雅)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洒白糖,龙舟下水喜洋洋。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端午节,感受端午习俗的独特魅力,激发幼儿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于6月24日组织开展了“龙舟竞渡 喜迎端午”主题活动。

图片1.jpg

老师利用PPT、视频等方式带领幼儿了解端午节的来历和其独特的风俗。

图片2.jpg

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制作手工“粽子”、画彩蛋。

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陆地龙舟比赛不仅加强了孩子们对端午节独特习俗的认识,感受了民俗文化的魅力,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孩子们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龙鼓咚咚迎端午,趣味龙舟乐陶陶,孩子们与老师、小伙伴们在这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主题活动中感知端午、走进端午、体验端午。

来源:红网

作者:黄博雅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6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