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距离”示范 “一对一”演练 为师幼牢筑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朱曙 编辑:彭佩 2020-06-22 12: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6月22日讯(通讯员 朱曙)为有效防范校园内暴力事件的发生,切实保障全园师生人身安全,增强安保人员、教职工防恐防暴意识,6月18日上午,长沙市人民政府机关荷花幼儿园开展了校园安全保卫和防恐防暴讲座及演练。

上午九点,开福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的张警官和第一特警大队的队员对全体教职工和幼儿进行了反恐防暴知识讲座。通过警官们的生动讲述,师幼更清楚地了解面对突发事件如何迅速反应、紧急逃生。随后,特警大队的队员进行了防恐防暴演练,从防御知识和技能以及面对暴徒时如何制止两个方面为师生进行了细致的解说和场景示范。

此次讲座和演练,给全园师幼上了一堂精彩的安全教育课,提高了安保人员、全园教职工防恐防暴意识与遇到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进一步筑牢了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朱曙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1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