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色少年祭英烈

来源:红网 作者:喻晓倩 编辑:彭佩 2020-06-24 16:3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喻晓倩)6月24日,株洲市芦淞区谭家塅小学全体党员和少先队员代表来枫溪街道燎原村汪先宗、汪起凤烈士墓前,悼念革命先烈。

0624-1.jpg

0624-2.jpg

0624-3.jpg

学生们悼念革命先烈。

学校党支部书记刘旭琼向同学们讲述了汪先宗、汪起凤烈士的英雄事迹。同时告诫大家,不管时代如何变迁,先烈们舍生忘死、前赴后继、为他人谋幸福的高尚品质永存,他们的英勇无畏和奉献精神将万古长青。

接着,谭家塅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在烈士墓前献花并默哀,朵朵白花寄托着深深的哀思以及无限的敬仰。作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前辈爱国精神争做热爱祖国、诚实勇敢、自律自强、理想远大的好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喻晓倩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6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