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电子工业学校834名学生顺利完成公共基础课“省考”

来源:红网 作者:吉勇祥 王雄姣 编辑:韩阳 2020-06-24 15: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考试现场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吉勇祥 王雄姣)6月23日,2020年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普遍测试(以下简称“普测”)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考点工作圆满结束,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高二年级834名学生顺利完成此次公共基础课“省考”。

该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从5月20日开始,学生充分利用手机APP,进行“每日一测”公共基础课知识测试,教务科组织25次教师研讨沙龙活动,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了解学生的知识掌握情况。各任课教师精准发力,齐心备考,骨干教师们在专业部、项目组的指引下,结合复习方案、教学大纲和各班学情制定个性化的复习计划,除线下授课之外,灵活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如线上抽测、二维码刷题、线上实时答疑,加快学生知识转化率和应用率。

公共基础课普测作为湖南中职界的一场“大考”,既能检测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也能规范中职学校办学行为,对促进学风校风教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今后将继续秉承“德育为先,人格为本,理实并重,技能精湛”的办学理念,坚持文化素养与技能训练并重,坚持学生现时发展与长远发展并重,努力培养德技双馨的技术技能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吉勇祥 王雄姣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5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