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级职校技能竞赛长沙财经学校斩获18个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旭宇 胡忠湘 编辑:韩阳 2020-06-23 17:57:43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623160630.jpg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旭宇 胡忠湘)6月21-23日,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第二阶段比赛在湖南省艺术职业学院举行。长沙财经学校4名选手在模特表演赛项中均斩获一等奖,其中蒋宇恒、向骊茹获得平面模特赛项一等奖第一名、第四名;肖洋、李子瑶获得服装模特赛项一等奖第一名、第五名。

截至目前,该校参与的技能竞赛赛项已全部告罄,共获得一等奖18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3个。

该校一直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在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道路上,秉承“崇德尚技,笃行卓越”的精神,不断创先争优、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为地方发展贡献新力量,为国家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陈旭宇 胡忠湘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23/7523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