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获市级班主任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编辑:韩阳 2020-06-23 12:28:31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教师积极备赛

红网时刻长沙6月23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6月19日至20日,2020年长沙市中职学校班主任基本功比赛在长沙建筑工程学校举行,来自36所学校的108名选手参加比赛。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李洁婷、肖丽娟、夏萌惠三位老师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一等奖,入围省赛。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5月份组成了10人备赛团队,该校领导多次组织备赛团队召开集体点评会,指导备赛团队成员备赛,团队成员经常互相讨论学习。为了更好地组织此次比赛,也为了选择最优秀的选手参加比赛,该校德育处组织了赛前考试,备赛团全体成员都参加了选拔考试。

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不仅是一个展示班主任风采的平台,更是为学校德育管理工作奠定扎实基础的良好途径。“我们将以此次学校获奖为契机,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继续抓好班主任队伍建设,创新德育管理,为学生的发展奠基。”该校校长胡冬生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23/7494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