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二完小荣获“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吴婷 罗晓芳 编辑:彭佩 2020-06-19 11: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吴婷 罗晓芳)6月16日,在湖南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省人民政府授予郴州市二完小“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618162519.jpg

QQ截图20200618163141.jpg

近年来,郴州市二完小以“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作为学校特色,在推进素质教育、创建文明校园的同时,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民族团结教育活动,获得了相关部门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学校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学校将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不断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成果,切实发挥模范集体的榜样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宗教政策,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向前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吴婷 罗晓芳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53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