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余小学生手绘百米画卷颂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叶利萍 骆芳萍 谢华星 编辑:彭佩 2020-06-18 10: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叶利萍 骆芳萍 谢华星)这是一场“了不起的挑战!”近日,永州市新田县龙泉三小四、五年级的千余名学生,共同完成了一幅百米长卷,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人民的幸福生活。

龙泉-1.jpg

学生手绘长卷。

为了从小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风采,进一步营造校园的艺术文化氛围,学校开展了向日葵工程——“童心向党,让梦飞翔”手绘百米画卷活动。活动前,孩子们通过各种渠道寻找绘画素材、资料,拓宽视野,丰富知识的积累,为画卷创作奠定了基础。

活动当天,孩子们结合主题,大胆构思,细心创作,用柔和流畅的线条、鲜明的色彩,勾画出了一幅精彩动人的画卷,展示了他们的艺术创造力和活泼可爱、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绘画的过程中,孩子们的爱国之情和主人翁意识也得到了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叶利萍 骆芳萍 谢华星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17/7416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