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铸造“书香”师魂 第二届“书香永州”教师阅读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义运忠 编辑:彭佩 2020-06-10 12:1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通讯员 义运忠)近日,永州市江永县教育局与县新华书店联合开展的第二届“书香永州”教师全员阅读活动正式启动。活动走进25所中小学和2所中心幼儿园,通过调研座谈会的形式,对开展好阅读活动作了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和举措。

江永-1.jpg

活动调研现场。

在党和国家“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下,江永县以教师阅读促进书香校园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增强阅读意识,培养阅读习惯,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厚植教育情怀,涵养教育智慧,提升全县教师队伍素质,铸造“书香”师魂。

江永-2.jpg

2019年获奖的部分老师。

在去年永州市首届“书香永州”教师全员阅读活动中,江永县教师在年度阅读总量、人均阅读量、心得感想发布数量以及获奖率均居永州市第一。江永一小被评为市级“优秀组织单位”,伍春花、刘婷、张江萍等老师荣获市级“书香教师”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义运忠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26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