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路安全知识进校园 携手共筑“安全墙”

来源:红网 作者:黄秋常 肖亚平 编辑:韩阳 2020-06-03 10: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黄秋常 肖亚平)为做好铁路安全教育工作,营造铁路周边平安校园和谐氛围,近日,郴州市第二十二中学邀请铁路派出所民警来校开展“知路、爱路、护路,共建平安铁路”安全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知路-1.jpg

铁路安全知识进校园。

“在铁道周边,哪些活动是危险的?我们乘坐火车,有哪些安全事项要注意?”活动中,铁道警官根据学生的认知特点,结合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向学生讲解铁路安全知识,铁道工作人员带领学生观看铁路安全知识教育宣传图片,并发放《郴州市铁路沿线中小学生爱路护路倡议书》,让学生充分认识到铁路安全的重要性。

生动的讲解,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增长了他们爱路护路的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小做起,从自身做起,共同维护铁路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黄秋常 肖亚平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0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