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教育局:全面启动廉政风险排查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晟 编辑:彭佩 2020-06-10 12:1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晟)6月9日,衡阳市教育局召开局直系统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部署会,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少平出席会议。会上,衡阳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李青山宣读了《衡阳市教育局局直系统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方案》。

衡阳-1.jpg

会议现场。

本次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的目标主要是制定权力清单、风险清单(包括防范化解措施)和监督清单,会上要求,工作自6月启动,至11月完成。

会议明确了工作开展的四个步骤,包括学习宣传阶段、制定清单阶段、审定清单阶段、建章立制阶段。要求到11月,将权力清单、风险清单(包括防范化解措施)和监督清单“三个清单”汇编成册,印发给每一个干部职工。清单制定后,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三个清单”,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化解风险水平。各单位要重点根据风险清单及时查漏补缺,建立、修订、补充制度。权力清单要在单位公共区域显眼位置进行永久公布,风险清单尤其是流程图要求在相关内设机构内部公布并“上墙”。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晟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26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