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巿北大新世纪恒定中学完成2020年度教师招聘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嘉嘉 邓建平 编辑:韩阳 2020-06-05 14:24: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陈嘉嘉 邓建平)经过前期的网络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等环节,5月31日,长沙巿北大新世纪恒定中学在高新区雅礼麓谷中学内成功组织了第二批教师招聘的笔试、面试与试讲活动。本次招聘将遴选出36名优秀教师和6名行政教辅人员,加上该校在今年一月份第一次全国公开招聘后的教师储备,在今年九月开学季将建设成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学科能力过硬、教学经验丰富、管理理念先进的120多人的优质教职工队伍。据悉,该校今秋将首招高一新生和复读生共1500人,为了以最优姿态迎接第一批恒定学子,该校在招聘结束后将大力开展师资培训,同时有序推进校园建设,相信能带给学子最优质的学习和生活体验。

长沙巿北大新世纪恒定中学第二批招聘公告于五月上旬在网络公开后,先后吸引了一千两百多人投出简历,经过谨慎认真的审核,最终有160多人进入最后的甄选环节。备课40分钟,试教10分钟,面试5分钟,试教内容为高中教材内容,现场竞争可谓是非常激烈。在第一批招聘中,该校签约了八位特级教师以及若干优秀骨干教师,本次招聘同样是优中选优,形成了学校教师队伍高起点、高规格、高数量配备的整体面貌。

整个招聘过程中,该校组织井然有序,程序公开公平公正,不仅高效完成招聘任务,也在此特殊时期不忘做好防疫工作。为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引导所有应聘者佩戴口罩、测体温、出示身份证和健康绿码签到,方能进入校园。(刘丰)

图片2.png

应聘教师参与文化课备课

图片3.png

应聘教师参与音、体、美、信息科目备课

图片5.png

文化课教师试讲现场

图片6.png

音乐教师专业展示

图片7.png

美术教师现场作画

图片4.png

学校领导视察试讲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嘉嘉 邓建平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05/7316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