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文明风采 育时代新人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编辑:韩阳 2020-06-03 15:52: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德育教学

德育活动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有一所学校,把文明当做学生必备的素质来培养,把守文明、树新风当做每年的教学重点工作,文明已深入师生们的骨髓。6月1日上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如期举行2020年文明风采德育实践系列活动。

湖南省今年文明风采活动的主题为“我在抗疫中成长”,包括征文演讲比赛、抖音短视频制作比赛、中职生独唱网络作品比赛、建制班合唱比赛、啦啦操比赛、男子篮球赛、女子排球赛。该校副校长马炼诚要求全体学生珍惜国家、社会和他人为我们创造的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鼓励他们用珍惜生命、诚信友善、勤奋好学、积极上进为将来能成为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家庭、有益于他人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打下坚实基础。马炼诚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参加“学抗疫精神,展文明风采”2020年文明风采德育实践系列活动,用抗疫精神感染他人教育自我,让讲文明有风采成为长汽学子的代名词。

文明风采活动作为该校德育教育的主要活动,已有十多年的历史。文明风采活动的开展,起到了丰富校园文化的作用,达到了育人的实效。正是学校一直以来强调德育为先、育人为本的培养方式,2019年度,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文明风采活动中数次取得佳绩,成为湖南各界瞩目的焦点。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1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