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年“慧”更美 这所学校的德育工作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晨晨 编辑:韩阳 2020-06-03 14:5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王晨晨)6月2日,长沙市关工委主任董学生、常务副主任唐得之,岳麓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利芝,区关工委主任韩律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齐坚真和学士街道相关负责人等来到周南学士实验学校,对学校“慧美学子”德育活动展开调研。

该校副校长李琴做了学校特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专题报告——《慧耕慧行,慧美少年》,介绍了学校自主探索的“慧美少年”育人体系,该体系以“慧”做人、“慧”生活、“慧”学习、“慧”思考、“慧”发展这五个方面为养成目标,力图让学生从内在到外在,从现在到未来,自主成长,书写自豪。学校根据“慧美少年”育人目标,编写了《“慧美少年”成长手册》,记录学生自主成长,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成效显著。

听完汇报,韩律明为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工作点赞,他欣喜地表示,学校充分重视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这项工作已经融入到学校的日常制度中。董学生对“慧美少年”系列教育中的国旗班少年的巨大转变印象深刻,他表示应该深挖这种教育典型代表,积极推广,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更上一层楼。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晨晨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1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