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帮扶暖人心 学子收获爱心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兰养 编辑:韩阳 2020-06-03 10:1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何兰养)6月1日,一场以“点燃希望,情系六中”为主题的爱心助学捐助仪式在郴州市汝城六中举行。

2019年9月,一批来自长沙市开福区的优秀教师来到汝城,开启为期一年的支教。他们一边用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汝城六中的课堂,一边深入学生之中,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汝城六中-1.jpg

在了解到学校部分品学兼优的学生家庭经济条件不好,生活学习受到颇多掣肘后,他们主动联系长沙等地的爱心人士。在老师们的牵线搭桥下,爱心人士承诺,按照初中阶段每生每年2000元,高中阶段每生每年3000元的标准,为学校四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提供资助。

6月1日的捐助仪式由汝城六中副校长朱勇强主持,长沙市开福区赴汝城支教队部分队员、汝城六中师生及家长参与了爱心捐助活动。捐赠方寄语学生,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持之以恒,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

汝城六中副校长朱富文代表学校发言,他对爱心人士的助学义举表示感谢,并表示汝城六中将以此次助学捐助为契机,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努力学习,报答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兰养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0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