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庆祝儿童节 国学馆里颂国粹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敏 李红英 编辑:韩阳 2020-06-03 10: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李慧敏 李红英)近日,永州市宁远县舜德国学馆“庆六一 颂国粹”活动在宁远文庙举行。学宫的大成殿前,学生和家长跟随老师,伴着音乐的旋律,一边高声诵读《千字文》,一边出拳、踢腿,一招一式英姿飒爽。

国学-2.jpg

诵读活动。

宁远县舜德国学馆成立于2013年,位于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宁远文庙内,是永州市内第一所国学馆。该馆自办学以来,一直秉持公益免费的原则,以“传承中华文明、弘扬国学精髓、推广经典教育、普及传统文化”为宗旨,融合家庭教育,引导学员们读圣贤书、立君子品、做有德人。

过去几年,宁远县的一批批中小学生来到这里,在书香的浸染下,诵读经典,学习传统文化和文明礼仪。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敏 李红英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0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