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教育扶贫“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世日 编辑:韩阳 2020-06-03 10:0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唐世日)“通过劝学,我们将码市中学因为厌学在家的两名学生带回了学校。”6月1日,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决战教育扶贫“三帮一”整改清零兑现会上,码市中学等16所中学的校长对整改清零情况进行了汇报。

整改清零-1.jpg

会议现场。

为决战教育扶贫“三帮一”整改清零,江华县教育局派出8个督查组,深入到各学校开展督查。同时还围绕脱贫攻坚“回头看”问题排查整改情况进村入户进行督查,实地了解“三帮一”“送教上门”等工作的落实,杜绝形式主义。在督查中,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抓落实、抓销号、抓到位,实现问题清零。

江华县教育局局长唐孝任来到学生家里劝学走访,全面掌握学生生活学习的动态。针对个别贫困学生有厌学情绪,不愿意去学校上学的情况,江华县召开决战教育脱贫“三帮一”劝返推进会、兑现会,确保将不愿意到学校读书的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全部劝返读书。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世日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0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