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天心:感恩成长礼  追梦少年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 编辑:王璐 2020-05-29 22:02:3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3.jpg

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5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振)六月,歌的海洋,花的沃土,孩子们的节日。5月29日下午,长沙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天心“我是接班人”主题系列活动在天心区实验小学举行,孩子们欢庆六一、感恩成长、逐梦前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长沙市文明办、天心区文明委的精心指导,由天心区文明办、天心区教育局主办,新开铺街道、天心区实验小学、豹子岭社区承办。

一段活泼动感的啦啦操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围绕着“感恩十岁礼”进行,高潮迭起,同学们用深情的演唱诉说着母爱的伟大,用优美的舞蹈展展示着自己的成长,用动情的朗诵诉说着自己的决心和理想,歌悠扬,舞翩迁,表达着一个主题: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伙伴、感恩生活。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几位家长代表,现场声情并茂地朗读家书。爸爸妈妈们将自己心中无限的期许与祝福融化成手中的信,汇聚成爱的文字,借着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细细读给身边的孩子。没有来到现场的家长也捎来书信,孩子们细细品读,泪湿眼眶,整个会场洋溢着浓浓深情。

“家长们应该要做有智慧的父母,应该在孩子的成长中给予他们更多的鼓励,不要急于让孩子成功,多给孩子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我认为好家风不仅能够使一个家庭和和美美,而且能够带动邻里之间和谐,从而有益于构建和谐社区。”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家长代表现场分享如何进行家庭教育、构建和谐家庭、营造和睦邻里,引发共鸣。

下一步,新开铺街道将会扎实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各社区蓬勃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5/29/7302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