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满满!这个儿童节我们在一起

来源:红网 作者:彭静 王奕岚 编辑:王璐 2020-05-29 20: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2.png

3.png

孩子们分班在自己的教室里进行游艺活动。

红网时刻长沙5月29日讯(通讯员 彭静 王奕岚)“六月花儿香,六月好阳光,六一儿童节,歌儿快乐唱……”诗意森林学校博才云时代小学在欢声笑语中迎来了第一个六一儿童节。

踏入校门,悦耳动听的“六一”歌声在校园里回荡;每一节课,任课老师给同学们的第一句问候都是“节日快乐”;孩子们被包围在浓烈的节日气氛中,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在校园里漾开。

孩子们分班在自己的教室里进行游艺活动,有经典有趣的“击鼓传花”,有全员参与的“套圈游戏”,有紧张刺激的“穿越火线”……孩子们玩得酣畅淋漓,在游戏活动中真正体验到节日的快乐。

愿每一个孩子幸福快乐,茁壮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彭静 王奕岚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5/29/7301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