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泡泡秀色彩趴美食节 开启幼儿园萌娃的七彩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何双 编辑:彭佩 2020-05-26 21: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一场梦幻的泡泡秀给孩子们带来色彩斑斓的快乐。

红网时刻长沙5月26日讯(通讯员 何双)“感觉到了泡泡王国!”“要是泡泡能把我装进去带我飞就好了。”5月26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北京御园幼儿园开阔的操场上,一场欢乐梦幻的泡泡秀正在上演,分班、分批轮流玩耍的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兴奋不已地跟老师和小伙伴们分享着自己的快乐。

拿起心爱的各式各样的迷你泡泡枪,孩子们在如梦似幻的泡泡雨里奔跑、追逐、跳跃、嬉戏……

叶子.jpg

“我来到了‘泡泡王国’。”

五颜六色的泡泡随风而动,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牵引着孩子们的脚步,点亮着孩子们欢欣的面庞,一时间,整个操场化为欢乐的海洋,孩子们欢快的笑声、明媚的笑脸灿烂了五月的光景。

3.jpg

比一比,看谁的泡泡多。

5.jpg

追逐的快乐。

特别的六一,特别的惊喜。北京御园幼儿园园长刘文剑介绍,幼儿园为孩子们精心打造了六一欢乐周,用心准备了多重“大礼”,除了梦幻泡泡秀,接下来,缤纷色彩趴、好书分享集、童话故事节、狂欢美食派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将陆续登场,在这个六一儿童节,孩子们既能开心地玩耍、恣意地作画、快乐地阅读,还能尽情地观演、纵享舌尖上的美味。

来源:红网

作者:何双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5/26/7291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