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十五中学正式加入雅礼教育集团

来源:红网 作者:黄军山 杨鑫 贺卫玲 编辑:王璐 2020-05-16 12:48:2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长沙市第十五中学与雅礼中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正式举行。

2.jpg

两校将以合作为契机,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红网时刻长沙5月16日讯( 通讯员 黄军山 杨鑫 记者 贺卫玲)5月16日上午,长沙市第十五中学与雅礼中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正式举行,这是长沙教育为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实现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又一重要举措,象征着长沙市第十五中的发展进入了 “提质升级的快车道”。

此次合作办学,长沙市十五中学将通过注入品牌,整合资源,与雅礼中学一起探索长沙教育共同体新模式,共同创建长沙区域化优质教育生态圈,以实现“互融共荣”为愿景,激发学校自我发展的潜能,最终实现学校优质化、特色化的内涵发展。

长沙市第十五中学校长王胜楚说,希望在雅礼中学办学理念、思想的引领下,通过办学思想的借鉴、课程体系的共建、管理方式的互通、教学资源的共享、教育质量的共促,加快学校发展的步伐,形成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办一所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学校。

雅礼中学校长刘维朝表示,雅礼与十五中以全新方式携手共进,既是两校合作的新发展,更是区域内教育合作的一次探索、一次创新、一次起航。面向未来,雅礼愿以自身优势与十五中共同迎接挑战,共同破解难题,共同优质发展。雅礼也将借鉴十五中发展成果,致力于教育生态圈建设,不断深化区域内合作办学的内涵,为教育的共同进步贡献智慧与心力。

长沙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传贵希望雅礼中学能够发挥百年名校的优势,将现有的办学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和成功的办学经验带到合作办学中来,促进十五中的优质发展,也期待十五中能够抓住合作办学的新机遇,主动对接,通过资源共享、管理互动等方式,打造自己的教育教学品牌,同时期盼两校以合作为契机,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揭牌仪式后,刘维朝为十五中全体师生带来题为《涵养学校生命气象》的学术讲座,让大家感受到了雅礼教育的大格局,真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黄军山 杨鑫 贺卫玲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5/16/7268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