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电子工校:相互交流 共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雄姣 编辑:韩阳 2020-05-13 14: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 王雄姣)5月12日下午,绥宁县职业中专校长黄立志带领学校校级领导及部分科室负责人一行5人到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参观交流。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校长李正祥、党委书记李志彬、副校长张湘吉热情接待来访嘉宾并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围绕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学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李正祥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重点分享了学校在专业调整升级、教育教学管理、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工作经验。随后,李志彬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成效。黄立志对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阐述了绥宁县职业中专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希望得到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的帮助和支持。与会人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就专业建设、学生顶岗实习、师资培养、师生评价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座谈结束后,黄立志一行参观了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校园、SMT生产实习实训基地以及单片机、机电一体化、工业机器人等主要实训场所,对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的实训设施、办学条件、校园环境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参观交流,为两地搭建了相互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不仅加深了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与绥宁县职业中专之间的友谊,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优势互补、经验共享与共同提高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雄姣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2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