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题班会青年教师展风采 共同致敬抗疫英雄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2020-05-12 11: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上午,由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党总支、关工委指导,德育处组织开展的“弘扬中国精神,共讲抗疫故事”主题班会设计暨“微”片段展示评比活动决赛顺利举行。长沙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所长袁晓玲、教研员周利波、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副校长邓玉蓉、马炼诚以及教师代表李洁婷、肖丽娟担任活动评委。

参赛教师们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形式丰富,载歌载舞。有的老师通过不同行业抗疫英雄的故事分享,引发学生的思考“在疫情期间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有的老师用歌声告诉学生那些英雄们有多美,面对美好,心怀感恩……

此次活动,对比赛的老师而言是一次锻炼的机会,对旁听的老师来说是一次学习的机会。这些新生力量们,一定能够在不远的将来成为长汽发展的“顶梁柱”,让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