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食品安全进校园 惊喜挂在侗乡孩子的脸上

来源:红网 作者:吴家方 李思 雷春俏 编辑:韩阳 2020-05-08 09:2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吴家方 李思 雷春俏)5月7日下午,通道义工联合会会员带着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诚公益创投发展促进中心和怀化同心公益服务中心捐赠的100套物资——食品安全主题漫画书和食品安全的动手学习盒来到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坪坦乡黄土完全小学开展“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项目爱心捐赠活动。

通道义工联合会的阿姨给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食品安全健康课,随后给孩子们分发礼物,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打开礼物,惊喜和快乐洋溢在小脸蛋上。

此次捐赠活动营造了励志向上的氛围,加深了孩子们对食品安全知识的了解,懂得了食品安全卫生的重要性,提高了孩子们对食品安全的自我防范意识,孩子们深深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吴家方 李思 雷春俏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5/08/7187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