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员带头消费扶贫 全心助力经济复苏

来源:红网 作者:郑会军 李慧敏 编辑:韩阳 2020-04-30 15: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郑会军 李慧敏)“我要两袋九嶷素米、我要十瓶九嶷山土、我要50斤沃柑……”近日,永州市宁远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毛永带队到县南部新城“永州之野”展销会现场购买九嶷系列农产品,开展“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宁远-2.jpg

宁远县以消费促扶贫。

宁远-1.jpg

购买特色农产品。

复工复产以来,宁远县教育局各支部党员踊跃采购扶贫特产,通过朋友圈分享消费体验,并动员亲朋好友扩大消费,大力推广宁远好的农产品,打响宁远品牌,同时也为本土农产品销售搭桥,进一步发挥消费扶贫带动产业发展增收。

据了解,宁远县教育局还广泛发动教育系统党员群众以多种形式参与消费扶贫,帮助农户销售农副产品,增加他们的收入,用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助力和服务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大局。

来源:红网

作者:郑会军 李慧敏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1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