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课联动防护 家校协同战“疫”

来源:红网 作者:宋洁 编辑:韩阳 2020-04-27 11:25:34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427100901.jpg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宋洁)4月25日,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高一、高二年级学生返校报到,至此全体学生全面复课。报到当天,高一年级1910班厉振宇同学家长大力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向学校捐赠消毒喷雾剂,班主任向彬老师代表接收捐赠物资并表示感谢。这也是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推进“家校共育”“家校联动”制度在防疫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具体体现。

复课有重压,防控是责任。为保证复学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学校统筹安排防疫工作,上下联动、家校协同,构筑起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提前制定开学工作方案,梳理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制度和应急预案,对校园进行全面防疫消毒,配备了足量的防疫物资用品并彻底排查所有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全方位的防控工作得到上级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家长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

疫情期间,学校呼吁家长站在教育第一线;复学初始,学校号召家长参与并监督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坚信在学校的统筹部署、全体师生及家长群防群控的努力下,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必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学生复课安全、保证战“疫”必胜。

来源:红网

作者:宋洁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4/27/7152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