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色正好 未来可期 返校复学 迎接新挑战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2020-04-27 10:34:07
时刻新闻
—分享—

春归红斗紫,鸟语花草香。4月26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2020年春季高一高二年级复学仪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师生们聆听了省教育厅、湖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国旗下的讲话》第一期。随后,学校校长胡冬生在开学致辞中以“唯有奋斗,才能成功”为主题,与大家分享疫情下的思考与感悟,他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拥有家国情怀、志向远大、理性慎独,在最美好的年华,铺垫生命最亮的底色。

预防新冠,不负韶华。师生们收看防疫宣传片,进一步提高健康素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的彭立珍老师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宅家学习的一些心理问题和复课以后可能出现的心理困扰,从“案例分析,构建应对”、“调整作息,保持同步”、“调整计划,明确目标”、“调整心态,乐观自信”等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了“携手你我他,从‘心’出发”心理讲座。她通过心理调适方法与教育结合,达到育人育心的目的,帮助同学们尽快行动起来,共创平安和谐校园。

返校复学,是新的开始、新的挑战,也孕育新的憧憬与希望,面对新一轮更为紧张和富有挑战性的学习与工作,每一位教师、每一位学生都要将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去!愿所有学子永远向上,未来即使历经挫折与磨砺,仍有不言弃的少年意气!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