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老师先充电 这个学校的黎园学社开张了

来源:红网 作者:杨巾 陈姣 贺卫玲 编辑:韩阳 2020-04-27 11:30:1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长沙市黎郡小学迎来了黎园学社开班仪式暨第一期专题培训会。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杨巾 陈姣 记者 贺卫玲)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专业水平,近日长沙市黎郡小学迎来了黎园学社开班仪式暨第一期专题培训会。

培训伊始,黎郡小学校长骆剑对黎园学社创建的初衷以及期望进行解读。骆剑表示,黎园学社希望通过教师的分层培训,专项主题培训,并依托“青蓝工程”打造一支结构层次化、实践专业化、发展可持续化的教师队伍。

第一期主题培训,副校长邓梅艳主讲了《最是书香能致远》。从“为什么越是教师越要读书?老师可以读哪些书?推动阅读老师可以做些什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期望老师们与好书相伴、与经典同行,在书中汲取智慧和营养,指引自己的教育教学和日常生活。

邓梅艳一直致力于推广阅读活动,曾带领学校教师开展“每晚十页,香甜一夜”读书计划,推出“黎园新语”周报等各类读书活动,激发了老师们的读书兴趣,为老师们提供了阅读与写作展示的平台,让书香飘溢于校园之中。培训结束后,老师们朗诵了朱自清散文《匆匆》,悠扬的音乐和深情的朗诵在黎郡校园里蔓延,书香浸入每位老师们心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杨巾 陈姣 贺卫玲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4/27/7152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