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比拼展风采 共讲抗“疫”好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周毅 编辑:韩阳 2020-04-24 16:43:30
时刻新闻
—分享—

评委在现场打分

参赛老师在进行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周毅)4月23日,由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党总支、关工委指导,德育处组织开展的“弘扬中国精神,共讲抗疫故事”主题班会设计暨“微”片段展示评比活动顺利举行。

班主任是学校教师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中坚力量,而青年教师则是学校未来发展的主力军,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领导一直非常重视对班主任和青年教师队伍的培养和建设,为班主任和青年教师提供展示的舞台。在本次主题班会设计暨“微”片段展示评比活动中,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党总支书记汪东、副校长邓玉蓉、马炼诚、姚博瀚五位校级领导、部分行政、老教师担任评委,为所有选手们加油鼓劲。

各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在10分钟内通过精美的课件、感人的视频、生动的话语赞美了此次战“疫”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医生、警察、志愿者等优秀群体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同时抒发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并以此去教育引导学生弘扬抗疫精神,厚植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所有班主任老师的业务水平、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锻炼,也使一批优秀的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就连现场观摩的老师也是收获满满、赞许有加。相信长汽学校未来的班主任队伍中的这些新生力量,一定能够在不远的将来成为长汽发展的“顶梁柱”,让长汽的明天更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周毅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7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