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七中:好人之乡百名志愿者助力复学

来源:红网 作者:曾波 编辑:韩阳 2020-04-23 11: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曾波)帮助学生运送行李,维护入校秩序,协助老师检测并登记学生体温等信息,4月20日,郴州市宜章七中的学生复学,迎接学生的队伍里,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

志愿者-1.jpg

志愿者-2.jpg

志愿者助力开学。

据了解,自教育部门决定开学延期以来,宜章县赤石乡宜章七中温馨和谐的好人精神在每位师生之间持续传递。4月6日、4月13日、4月20日,该校党支部、团委、青工委志愿者在赤石乡委政府、卫生院、村委会及派出所、好人协会、爱心企业天邦宜章城志愿者近100人的帮助下,积极践行有着“好人之城”美誉的宜章好人精神,做实做细做好错峰复学工作。

志愿者们协同引导开学当日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出动爱心行李搬运车往返80余趟次,为该校1301名初中学生免费搬运较重行李,帮助学生快速完成报道流程,确保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使该校错峰复学工作平安、顺利、温馨。

来源:红网

作者:曾波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4/23/7093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