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孩子 你自律的样子真的很帅!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盆少琴 李晓杰 编辑:韩阳 2020-04-24 10: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4月24日讯(记者 贺卫玲 通讯员 盆少琴 李晓杰)开学啦,孩子们在校园的真实生活是怎样的?近日宁乡金海中学的老师们用镜头记录孩子们排队上课、就餐、回寝的情形,间隔一米排队、站成平行直线,孩子们自律的姿势真的很帅!

据介绍,午餐及晚餐时段,根据学校事先安排,全体学生分批次,有间距,固定座位,隔离就餐。学校出台了金海史上“最复杂”作息时间,光是就餐就有三个时段,学生分三批有序排队进入两个食堂就餐,排队时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所有餐桌上全部摆有特制的隔板,隔板上张贴好名字,人人固定座位就餐,同时按照金海文明餐厅无声就餐要求,就餐期间不得交头接耳,随意走动。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盆少琴 李晓杰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5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