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驻共建硬核援助 结对帮扶助力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徐铭 编辑:韩阳 2020-04-23 11:0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4月23日讯(通讯员 徐铭)近日,复学复课在即,学校学生安全如何保障,防疫物资如何筹措到位,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育华小学教职工和学生家长,据悉,育华小学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高达82%,多数学生家庭收入受到疫情影响,经济困难。长沙市芙蓉区文艺路街道文艺新村社区书记熊磊了解学校情况后,立即联合驻区单位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硬核援助育华小学,保障师生返校安全,为困难家庭提供经济保障。

2c242651cdcf7407048e508bdce6d97.jpg

文艺新村社区书记熊磊与驻区单位商议募捐方案

此次募捐活动,由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党员干部带头,其余职工纷纷加入,为学校助力。同时开展党团职工与困难家庭结对持续帮扶活动,一对一了解实际困难,在生活上提供援助,为经济困难的家庭奉献自己的爱心,彰显党团职工担当。

e86557f1d6ec4414c5d7088860e306b.jpg

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向育华小学捐款

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戴院长表示:“在疫情面前,我们作为驻区单位,有联防联控共度时艰的信心,我们会同舟共济,贡献自己的力量,对困难学生的结对帮扶,我们也会持续推进,希望这些学生长大后,也可以回馈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徐铭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4/23/7092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