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教师作风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雄姣 编辑:韩阳 2020-04-15 10:58:39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415101742.jpg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王雄姣)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的思想教育和作风建设,4月13日,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纪委书记彭新明为全校教职员工上了一堂题为《强化作风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全校教职员工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党课中,彭新明围绕从严治党主题,结合上级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的有关精神,引用党纪党规和教育行政部门关于师德师风的制度文件中的条款,论述了当前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同时,彭新明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以鲜明的数据和真实的案例,分析当前学校教职员工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具体的表现形式,并提出加强学校作风建设的具体举措——整章建制,明查暗访,倒逼工作作风;分块督查抓会风;提醒谈话抓作风;评先评优促学风;举报调查严肃处理不正之风;奖优罚劣正校风。

本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转变作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表明学校加强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员工的纪律观念和作风意识,推动全体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态度,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雄姣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4/15/7057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