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统一战线齐发力 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钟思婷 编辑:韩阳 2020-04-14 11:5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4月14日讯(通讯员 钟思婷)师生健康筛查、校园环境清洁、教职工防疫技能培训、防疫物资准备、校园内全面消杀……疫情期间的“别样”开学,学校教职工事务繁忙,谁来帮忙?政府支持、家长出力、志愿者服务,而这个学校这天迎来了“统一战线”提供的特殊防护。

全校消杀、捐赠消杀物资……4月12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联合民革雨花工委及辖区爱心企业艾瑞环保有限公司为雅礼雨花中学免费提供全校消杀服务。雅礼雨花中学面积大,学生人数多,封闭空间密集,学校为迎接学生复课,急需对校园进行消毒杀菌,7名民革党员“化身”志愿服者与3名艾瑞环保公司专业人员一道背上“消毒包”对学校里里外外进行了一次全覆盖无死角的消杀,从操场到教室、从楼道到办公室逐一进行消杀。“关系到学校师生的健康,马虎不得……”艾瑞环保公司负责人、民革党员刘雨翮说到,“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为东山街道辖区企事业单位、机构提供更多公益服务。”

活动得到了区委统战部大力支持,东山街道党工委、雨花区征收办、雨花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部分党员志愿者和民革雨花工委部分党员志愿者共同参与,为学校的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接下来,街道统一战线成员和非公经济人士将继续齐发力,为辖区学校提供更多的公益服务,给学校多一层防护,让学生多一种保护,使家长多一份安心。

来源:红网

作者:钟思婷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4/14/7055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